bbin游戏官网_bbin视讯平台-注册下载

图片

_bbin游戏官网_bbin视讯平台-注册下载

bbin游戏官网_bbin视讯平台-注册下载

图片

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持续推动特色小镇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12-21 17:11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近年来,全市上下始终将特色小镇创建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持续推动省级特色小镇高质量发展,特色小镇建设取得较好成效。特色小镇已成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平台,为全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了有力支撑。

截至目前,我市6家省级特色小镇建设期内投资累计近500亿元,建设用地亩均累计投资额达750万元,累计特色产业投资占总投资比例达83.5%,亩均缴纳税收额达28万元。2023年6月,省第八次特色小镇建设推进会暨第一批省级特色小镇授牌仪式在南京召开。南京未来网络特色小镇、江宁生命科技小镇被正式授牌命名为第一批省级特色小镇,其中南京未来网络特色小镇入选“全国特色小镇典型经验”。在今年10月召开的2023国际城市与城镇绿色创新发展大会暨特色小镇主题论坛活动中,我市江北大厂工业文明小镇鑫洋云科技平台项目获创新二等奖。

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bbin游戏官网_bbin视讯平台-注册下载

bbin游戏官网_bbin视讯平台-注册下载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