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游戏官网_bbin视讯平台-注册下载

图片

_bbin游戏官网_bbin视讯平台-注册下载

bbin游戏官网_bbin视讯平台-注册下载

图片

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4-08263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 信用信息 / 其他
发布机构:    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4-01-31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南京市组织召开2023年度政务诚信建设现场评价交流会议
文  号:     关 键 词:    政务诚信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南京市组织召开2023年度政务诚信建设现场评价交流会议

近日,根据省信用办《2023年度江苏省政务诚信建设第三方评价实施方案》要求,我市召开2023年度南京市政务诚信建设现场交流评价会议。市委组织部、市法院、市政务办、市信访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统计局、市信息中心、市委党校等部门有关专家组成评价工作组,对全市11个区2023年度政务诚信建设工作进行现场打分评价。各区发改委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11个区以PPT形式汇报了2023年度政务诚信工作情况,重点就街道和乡镇政务诚信建设、重点领域政务诚信建设、政府信用管理、政务诚信文化建设、创新做法等内容作了详细汇报。评价组工作人员根据现场汇报情况,并抽查核实台账材料,对各区打分并点评。

南京市将以此次考评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强弱项、补短板,进一步加强政务诚信建设,充分发挥政府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表率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和良好的营商环境。

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bbin游戏官网_bbin视讯平台-注册下载

bbin游戏官网_bbin视讯平台-注册下载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