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游戏官网_bbin视讯平台-注册下载

图片

_bbin游戏官网_bbin视讯平台-注册下载

bbin游戏官网_bbin视讯平台-注册下载

图片

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4-08259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 信用信息 / 其他
发布机构:    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4-01-31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小报告大作用——南京专用公共信用报告为企业减负成效明显
文  号:     关 键 词:    有无违法记录证明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小报告大作用——南京专用公共信用报告为企业减负成效明显

南京企业专用公共信用报告系统自11日正式上线30天以来,共出具542份企业专用公共信用报告(有无违法记录证明专用版),其中涉及金融(如申请上市等)用途288次,涉及商务经营(如参与招投标等)用途64次,行政管理用途58份、其他用途132份。替代企业赴各相关部门开有无违法记录证明约10710次,为企业节省时间约21420天,切实减轻了企业开具证明的人力、物力以及时间成本。

相较于以往企业赴各部门开具有无违法记录证明的方式,现在企业只需登录信用南京网站(或“我的南京”app,“南京的我”微信小程序),通过身份验证后,勾选用途、领域等选项,即可在几分钟内获取最多27个领域的有无违法记录证明,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大大减轻企业负担。

企业专用公共信用信报告首批实施领域涵盖发展改革、工业和信息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市场监管(含知识产权、食品药品)、医疗保障、生态环境、城乡建设、交通运输等27个领域,下一步还将按照“成熟一批、拓展一批”的原则,不断扩大覆盖领域,满足更多信用报告应用场景需求,以优质服务助推营商环境优化。

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bbin游戏官网_bbin视讯平台-注册下载

bbin游戏官网_bbin视讯平台-注册下载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