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游戏官网_bbin视讯平台-注册下载

图片

_bbin游戏官网_bbin视讯平台-注册下载

bbin游戏官网_bbin视讯平台-注册下载

图片

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3-107634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 信用信息 / 其他
发布机构:    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3-12-20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我市即将施行企业以专用公共信用报告代替有无违法记录证明
文  号:     关 键 词:    公共信用;有无违法记录证明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我市即将施行企业以专用公共信用报告代替有无违法记录证明

近日,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bbin游戏官网_bbin视讯平台-注册下载推行企业以专用公共信用报告代替有无违法记录证明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在全市推行企业以专用公共信用报告代替有无违法记录证明,首批实施涵盖27个领域,线上即可开具。南京是江苏省首个在全市推行以专用公共信用报告代替有无违法记录证明的城市,《实施方案》将从2024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

当前,企业在上市、融资和商务经营等活动中,经常被要求出具在相关领域有无违法记录证明。由于开具此项证明涉及的部门(单位)多、程序复杂、周期长,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增加,企业的发展也因此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各类企业发展,《实施方案》依托南京市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和服务平台,通过共享全市相关信息,以专用公共信用报告(有无违法记录证明专用版)代替企业赴市、区各相关部门办理有无违法记录证明,实现相关信息“一个平台共享”,企业申请“一站式完成”,有无违法情况“一纸证明”,为企业上市、融资和商务经营等提供方便、高效、规范的服务。

《实施方案》选取了27个高频领域作为首批实施领域,优先解决企业最迫切的需求,涵盖发展改革、工业和信息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市场监管(含知识产权、食品药品)、医疗保障、生态环境、城乡建设、交通运输等。按照“成熟一批、拓展一批”的原则,后续将不断扩大覆盖领域。

在获取方式上,企业可通过“信用南京”网站、“南京的我”微信小程序以及“我的南京”APP三种途径,几分钟内即可下载定制化的有无违法记录证明。为进一步便利企业,报告将提供定制化的服务。根据应用场景需要,专用公共信用报告具体涵盖的时间范围和领域均可自行选择。出具的报告上附有二维码,在线扫码可验证真伪。

推行企业以专用公共信用报告代替有无违法记录证明,可切实减轻企业开具证明负担,提升政府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南京市营商环境,为“诚信南京”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bbin游戏官网_bbin视讯平台-注册下载

bbin游戏官网_bbin视讯平台-注册下载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