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游戏官网_bbin视讯平台-注册下载

图片

_bbin游戏官网_bbin视讯平台-注册下载

bbin游戏官网_bbin视讯平台-注册下载

图片

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一批项目入选2024年省重大项目清单
责任编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1-10 15:22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近日,2024年江苏省重大项目清单正式印发实施,我市一批项目入选,入选数继续保持全省前列。

产业项目方面,包括南京京东方产线数字化改造、南京美埃高端环保装备、南京汇川技术机器人、南京扬子扬巴轻烃综合利用及新材料、南京金陵石化高端日化品及转型升级、南京恒生电子江苏总部、中国电科院南京科研基地、南京阳光电源研发中心等项目;民生环保和基础设施项目方面,包括江苏省妇幼保健院总部、仙新路过江通道工程、南京都市圈轨道交通工程、高铁南京北站综合客运枢纽等项目;储备项目方面,包括北京协和医学院南京医院国家皮肤病医学中心(一期)、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三期工程、南京生物育种钟山实验室等项目。

重大项目是稳定经济运行的“压舱石”,是真正挑起大梁的“硬支撑”,这一系列项目的推进,将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bbin游戏官网_bbin视讯平台-注册下载

bbin游戏官网_bbin视讯平台-注册下载

图片